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与政协连云区中共界别合作共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暨协商议事活动举行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倪皎荣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0月16日下午,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与政协连云区中共界别合作共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暨协商议事活动在连云区西墅大厦政协委员之家举行。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连云区政协主席李君生出席活动,政协连云区中共界别和民建东部城区总支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委员代表、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与政协连云区中共界别合作共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暨协商议事活动举行

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首先汇报了民建东部城区总支近年来在服务连云区建设、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及支部企业家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将带领总支全体会员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为连云区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合作共建老旧小区配套公益服务投入长效机制”议题展开深入讨论。连云区政协中共界别组长、财政局局长张茂彬介绍了连云区老旧小区改造投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健全机制、改造资金、完善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协商交流。

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就连云区政协对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协商议题选得很好,希望民建会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为连云区高质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连云区政协主席李君生对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委员积极尽责履职确保老旧小区配套公益服务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