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新浦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13日下午,民进连云港市新浦中学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新浦中学行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进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传先、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监督委员会委员陈梦等出席会议,海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陈守权,新浦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雪峰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海州支部主委黄宝军、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主委朱崇义、解放路小学支部主委吴伟钝应邀到会祝贺。支部近20名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新浦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吴海燕代表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她从同心思想谋发展、支部建设有成效、双岗建功展风采等方面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配合播放支部精心制作的工作视频,得到与会领导和会员的高度认可。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新浦中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史云奎、任媛、李勇、吴海燕、张燕、周玲六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吴海燕当选为主任委员,周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梦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市新浦中学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史云奎负责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任媛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李勇负责支部思想宣传工作,张燕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

吴海燕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民进市委、中共海州区委统战部、海州区教育局党委和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宝军、朱崇义、吴伟钝分别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新浦中学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张雪峰代表学校高度评价了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支部会员所作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陈守权对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共识,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扬正气做表率;发挥资源优势,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有担当三个方面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孙传先代表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集中思想,成为学思践行的优等生;二是集成要素,打造教育发展的试验田;三是集聚智慧,提升品牌建设新高度,为服务学校发展、全市教育发展和民进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民进连云港市新浦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