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会员吴海燕应邀为新入职教师做培训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15日,应连云港市教师发展学院的邀请,民进市委委员、新浦中学支部主委、海州区教研室教研员、省特级教师吴海燕在师专三附小为2020年市直新入职的生物学科教师做“修德砺能  教书育人”培训讲座。

民进会员吴海燕应邀为新入职教师做培训

吴海燕的讲座指导教师如何通过释放潜能唤醒自我生命意识,做好职业规划,在名师引领、同伴互助、自我研修中实践与反思,不断培养自己的良好品德,提高自己的技术才能。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最终实现师生生命的共同成长,得到了参与培训教师的高度认可。

吴海燕在讲座中深情谈到:“生命很宝贵,生命的意义在于成长,不断地努力与进取,让人生有意义和价值。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成功永远没有捷径,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努力与自律。希望年轻的教师们心怀教育的理想,追寻最理想的教育!努力把自己心中的教育理想转化为自己的实践,把教育工作不仅看成是事业,而且要做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不断地感悟教育、享受教育、发展学生。”

民进会员吴海燕应邀为新入职教师做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