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赣榆支社赴孟良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14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赣榆支社组织10余名社员,赴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赣榆支社赴孟良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社员们认真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英雄事迹和全民支前的历史。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社员们真切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苦,充分感受到了“爱党拥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赣榆支社赴孟良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青山无语,丰碑永存。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的信念,更加明确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赣榆支社副主委  刘成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