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18日下午,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新海高级中学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徐善明,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伏广志,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等出席会议。新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顾爱军,纪委书记马爱元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新浦中学支部主委吴海燕应邀到会祝贺。1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主委张静代表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坚持深化学习,提升会员政治素养;建言献策,助力港城全面发展;立足本职,新老会员双岗建功;奉献爱心,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凝心聚力,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新海高级中学支部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王海英、张伟、崔晓霞、詹宝庆、杨剑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王海英当选为主任委员,张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伏广志宣读了《关于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杨剑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詹宝庆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崔晓霞负责支部组织宣传工作。

王海英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民进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提升标杆,追求卓越,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海燕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马爱元表示,民进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虚心向老一届支委会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为学校发展、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顾爱军对支部进行了充分肯定,结合学校的未来规划,从加强思想建设、真抓实干、阶队建设、场地规划、奥赛发展、有担当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分亨,真心恳请支部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校的高质发展添砖加瓦,为将学校创建成国家级高品质示范高中贡献力量。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徐善明代表民进市委对新海高级中学党委多年来对民进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够带领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双岗建功,服务学校发展;坚持团结协作,继承杨铸九等民进前辈的精神风貌,弘扬民进优良会风,继续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在顾爱军的陪同下,徐善明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省生命化语文课程基地,全国著名语文学者、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研究中心等,对新海高级中学的文化建设、特色品牌工作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民进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