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义工团”赴赣榆店子村敬老院献温暖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近日,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义工团”在支部主委张剑云的带领下,前往赣榆区店子村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捐赠及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关爱。

活动期间,支部向敬老院老人送去了食品和生活用品,并为老人们打扫了庭院,与老人们谈心,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张剑云代表支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核心。老人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保障,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与寄托。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我们社会人人都应树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环境,使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

深秋时节寒风瑟瑟,敬老爱老温暖人心。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也将通过“义工团”这一平台,用爱心号召更多人投入到“微公益”活动中,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得以进一步发扬光大,将中华美德传承下去。

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义工团”赴赣榆店子村敬老院献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