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为县级机关 党员轮训班学员上一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18
,在灌云县委党校一楼多功能厅,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华兵以《凝心聚力汇智  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题,为县级机关党员轮训班50余名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周华兵从建国以来党和国家领导的统一战线工作基本观点和重要思想开篇,深刻阐述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分统一战线概说、统一战线简要发展史、统一战线工作主要内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等四个方面,对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讲解,并穿插了生动有趣的《彝海结盟》《令黄炎培感动的画》《对话历史周期率》等统战小故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授课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灌云县委统战部多次将统战业务和民宗知识,在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村(社区)支部书记培训班和机关党员轮训班等十多个主题班次进行授课讲解,对于持续加强统战业务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参训人员投身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