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26日,民盟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中共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出、组织人事处处长魏朴席会议,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罗卫宏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昇斌主持。

民盟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支部主委陈旭昌代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双岗建功、建言献策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新一届支委的建议。经与会盟员选举产生第八届支部委员会,陈旭昌任支部主委,徐勤任支部副主委,李树千任组织委员,吴小平任宣传委员,蒙改琴任社会服务委员。陈旭昌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

中共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第七届支部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二是要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在讲话中,真诚感谢中共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带领全体盟员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等方面共同努力,争取使支部盟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民盟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