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26日上午10点,民进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支部换届会议在市淮海剧团民进会员之家召开。民进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霞等出席会议。市演艺集团董事长谢春芳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文艺支部主委石阿芳应邀到会祝贺,1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闫玲玲代表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推动地方戏曲进基层、开展地方戏曲进校园、打造海州五大宫调品牌、开创非遗保护新篇章等方面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一致认可。

民进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支部第九届支部委员会,闫玲玲、徐洪绕、王欣、卢小冬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闫玲玲当选为主任委员,徐洪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并负责支部组织宣传工作,王欣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卢小冬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

闫玲玲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会组织增光添彩。

石阿芳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淮海剧团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谢春芳代表市演艺集团对民进淮海剧团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以换届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

周霞代表民进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永远跟党走;二是融入发展大局,通过老带新的方式推动淮海戏更好传承;三是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团结协作,为服务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和民进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民进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