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会员徐洪绕喜获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称号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全国478人上榜,其中,民进会员徐洪绕榜上有名,获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度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称号(连云港市仅1人)。

民进会员徐洪绕喜获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称号

11月16号~22号,在成都参加2020年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专题培训班,被选为班委、组长,牵头发起成立了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协助联盟。通过现场教学、交流分享,提升了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带动脱贫攻坚的能力。在特色挖掘、品牌创新、商业运营等方面进行课堂交流,获得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颁发的结业证书。

民进会员徐洪绕喜获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称号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入选人员将在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培训锻炼、激励机制等方面得到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