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26日下午,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换届会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九号楼四楼统战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监督委员会委员吉海霞等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宣传统战处处长江荣应邀出席会议。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张剑云、外国语学校支部主委沈超应邀到会祝贺。1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主委段中宁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坚持深化学习,提升会员政治素养;建言献策,助力港城发展,立足本职,新老会员双岗建功;奉献爱心,积极开展义诊活动;凝心聚力,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段中宁、许新堂、朱永刚、杨夫艳、吴晓艳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段中宁当选为主任委员,许新堂、朱永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吉海霞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朱永刚负责参政议政工作,杨夫艳负责社会服务工作,吴晓艳负责组织宣传工作。

段中宁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民进市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提升标杆,追求卓越,提高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超、张剑云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医卫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江荣对支部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医院的未来规划,从加强思想建设,真抓实干提高服务质量,建言献策改善医患关系等方面对支部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滕翠红代表民进市委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多年来对民进医卫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够切实做到强化政党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细化责任意识,双岗建功显担当;提高履职意识,争先创优促发展,把民进事业推向一个更高阶段。

民进连云港市医卫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