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27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在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宝全,公司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张学波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汪筱涵全程监督,连海院支社6名社员参加现场会议,另有2名社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连海院支社主委董入文代表本届班子作工作报告:一是巩固思想共识,凝心聚力践行新思想;二是抓牢组织建设,谋求支社新发展;三是履职更加坚实,建言资政展示新作为;四是社会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彰显新担当;五是加强与单位党委的联系,合作发挥新作用。陈晓平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连海院支社五年来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带领社员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经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李丰当选主任委员,谢军旺当选副主任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好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支社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学波部长对连海院支社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继承和发扬连海院支社的优良传统,在社市委和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再接再厉,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张宝全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支社全体社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项社务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多的参政议政成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陈晓平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连海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把换届作为支社工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钻研业务,双岗建功;进一步完善支社自身建设,团结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队伍,不断增强支社活力和凝聚力,为建设美丽连云港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连海院支社主委  李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