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台联召开八届一次会长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1月27日,连云港市台联召开八届一次会长会议。市台联会长吴静主持会议,副会长朱国锐、周春兰、陈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台联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今年以来,市台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对台工作实际,密切联系定居连云港台胞,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联谊活动,加强与在连台商以及两岸婚姻家庭和婚生子女的交流和联系,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注重发挥台籍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笃行做实上求效率,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对台工作发展的根本遵循;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为开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通过举办学习班、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市广大台胞和台联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定居台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连云港市台湾同胞联谊会领导班子分工决定》,并讨论了市台联2021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