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1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引导广大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心决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进一步依托特色智库,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系我市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供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编制好、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思想沟通、释疑解惑、矛盾化解等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为规划的高质量编制和落地实施更好发挥作用,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