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月11日,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市委主委李萌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强、刘玮炜参加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民革江苏省委监委会委员孙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丽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市委内部监委会主任赵波列席会议。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萌通报了2020年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马强、刘玮炜逐一发言,围绕组织建设工作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政策要求,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严肃认真,坚持了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原则,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目的。
李萌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身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做好示范引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与中共市委同频共振。二是加快落实整改,提升领导班子工作能力,提升班子成员履职素养。根据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情况,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标整改,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落实民革上级组织和中共市委、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各项要求,巩固“组织建设年”工作成果,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责,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贡献民革力量和智慧。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