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走访侨界人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安排,2月4日至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一行在县、区委统战部的陪同下,对我市侨界人士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周鹏对侨界人士为连云港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在抗击疫情期间,海外华侨华人心系祖国,通过不同的渠道,采取多种方式捐款捐物,为祖国抗击疫情提供了大力支持。在全球疫情爆发期间,充分发挥海外优势,积极开展“心心相连、共克时艰-侨爱援助行动”,大力宣传江苏、宣传连云港,体现了海外赤子的爱国、爱乡情怀。侨资企业克服种种困难,抢抓发展,第一时间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有力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PUCM)总会长李中平来电表示,非常感谢市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自己感觉到为家乡所做的工作还不够,下一步将更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海外统战工作独特优势,广泛凝心、聚力、慧智,统筹开展经科、文教、联谊、外宣等工作,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赵庆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