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组织市青企联企业家赴南通开展“循总书记足迹 践行张謇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謇精神的指示,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要求,教育引导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学习践行张謇精神,34日至5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党组织我市青年企业家代表赴南通开展学习张謇精神系列活动。

34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孙振东的带领下,学习考察团一行前往南通博物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感知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探寻“华夏第一馆”的历史渊源,领略其背后穿越历史、经久不衰的企业家精神。市青企联党支部书记李晓东,会长费云健,常务副会长郑静、范乃康,副会长陈金顺、姚诚、潘国柱、李训军、田栋君、沈雷、孙俪珊、吴安朝、武心永,执行秘书长陈誉升,常务理事王继伟、郁洪飞,理事严群、张煜淇参加了活动。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南通市连云港商会和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受到了南通市连云港商会会长徐洪军和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江卫,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斌热情接待。

江卫会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并作了详细的介绍。

孙振东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依托于双逸创业园建设,在会建融合、人员融合、服务融合、发展融合上作出了示范,传承了“爱国、实业、创新、开放、民本”的张謇精神。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交流,交流过程中才会产生共识,产生进步。希望两家商会互联互通、有效对接、融合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斌、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晓东分别代表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签定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