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一行到市供应链协会考察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3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带领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和同志一行到市供应链协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走进供应链协会学习座谈”活动。协会会长顾宏及部分副会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孙振东书记对供应链管理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供应链就是系统化,集成化。供应链可视化大数据平台为商品物流提供一个信息化服务平台,对于发展区域化的产业集聚将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孙振东书记说供应链协会属于新型行业商会,要立足连云港,走向江苏,仰望全国,做成一流协会。孙振东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市各商协会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主要得益于党的政策和改革开放。没有伟大的祖国,没有党的政策,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民营经济的今天,就没有今天在座各位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史、发展史。希望协会尽快成立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引导会员企业做优做强,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顾宏会长代表供应链协会向市工商联赠送了《供应链改变中国》书籍,期待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有更多的商会组织和企业传播供应链思想,参与供应链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