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带领内高班学生赴安峰山进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诵读活动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4月19日下午,伴着明媚的阳光,部分内高班学生代表乘车来到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进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诵读活动。在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主委史超刚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带领内高班学生赴安峰山进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诵读活动

踏入寂静的陵园,同学们的神情都庄重了起来。正中央伫立着的是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大家纷纷驻足仰望。聆听和观看安峰山事件的讲解和图文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在纪念塔前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党史,朗诵红色经典,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悲壮而又豪迈,响亮的声音在空旷的陵园中显得格外有力,将同学们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烈日没能阻挡同学们的步伐,大家来到东海县革命纪念馆,深受教育,冰冷的墙上叙写着血淋淋的历史,稚气英俊的面容却永远定格为黑白,同学们脚步沉重,肃穆瞻仰,无不为之动容。

部分团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团誓词,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引导,再一次立下铮铮誓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前面的路还很长,前进的路上还会有许多的艰难险阻,新时代的内高学子应“摆脱冷气向上走”,更要“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