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委统战部来连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省委统战部来连调研侨资企业

    为进一步了解侨资企业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实际困难,更好的服务企业。4月27日,省委统战部九处处长胡敏弟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卢刚参加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圣奥本和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侨资企业,听取了汇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胡敏弟说,针对全球疫情和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作为侨资企业,首先是创新思路,要转变思想观念、拓展空间范围、拓宽市场渠道,用创新的方法引领企业发展壮大。其次是借助平台,通过借助政府的服务平台,开展银企对接、出台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政策与经济上支持,助推企业发展。再次要发挥优势,要立足自身人才、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加大走出去的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尤其是面对疫情后期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多项惠企政策,为我市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赵庆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