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来连调研南北挂钩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工商联副主席周洁一行来连调研“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南北挂钩项目推进情况,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丁永坚,南通工商联副主席黄永华,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赣榆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继连,赣榆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允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赣榆区先后走访了海头镇电商产业园、柘汪镇珑湖农业生态园项目,实地了解了我市南北挂钩项目推进情况。在海头镇电商产业园,周洁副主席就产业园的发展、海产品网络交易情况与产业园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柘汪镇珑湖农业生态园,周洁副主席就生态园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上,周洁对我市南北挂钩企村联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珑湖农业生态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研究讨论,调研组一行就项目内容、项目推进步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该项目负责人赵磊表示下一步一定按照调研组的建议修改项目方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