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访万户”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市委统战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访万户”实践活动  
5月19日,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开展了“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带领相关处室一行前往赣榆区城头镇谢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访万户”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行动。
走访组一行与村委会领导共同探讨推进谢坡村经济发展、民生需求等问题,征求村干部意见建议,大家对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发展乡村经济等提出宝贵意见。并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及涉及民生的突出问题,送政策、解难题、强服务,在抓落实中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当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居民的家庭情况,仔细记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