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党外人士开展“美丽连云港建设”政党协商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市“美丽连云港建设”情况,根据《市委2021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6月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灌云县就“美丽连云港建设”开展现场考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席会会长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灌云县杨集镇潮河湾生态园,潮河湾因海潮百年冲刷形成的“S”弯状自然河道,潮起潮落,故名潮河湾。杨集镇将“自然、生态、野趣”作为特色,秉持“立足灌云、承接港城、辐射苏北”的功能定位,将潮河湾打造成为“魅力潮河”多功能生态示范基地。调研组在杨集镇镇长介绍下,沿河湾环绕一周,直观感受灌云县在建设美丽连云港做出的努力,与“山海港城空间格局美、蓝绿交织生态资源美、宜居宜业城市品质美、特色田园乡村风貌美、多元繁荣人文魅力美”的美丽城市目标愿景高度贴合。

接着,调研组来到灌云县侍庄街道瓦房村调研“侍荷园”新型农村社区。瓦房村将农房改善与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统筹结合,凸显“小桥流水人家,长廊白墙黛瓦”的苏北民居特色,绘出了“住有宜居”的新图画。

调研组成员边走边议,对美丽连云港建设进行了交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将对“美丽连云港建设”这一议题继续进行深入研究,将重点放在关键制约和难点痛点上,为我市美丽连云港建设献计出力。

 

党外人士开展“美丽连云港建设”政党协商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