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就“美丽连云港建设”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7月23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就“美丽连云港”建设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美丽连云港”建设情况,党外人士代表结合通报情况和实地考察,分别从田园乡村建设、振兴乡村经济、农文旅产业融合等角度,对“美丽连云港”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美丽连云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要加强高水平规划设计,统筹推进市区、县城、重点中心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实际建设高质发展的绿色产业带,让群众享受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要深刻把握“美丽连云港”的丰富内涵,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学双建”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各党派特色智库作用,加强调查研究,为建设“美丽连云港”样板城市作出新贡献。相关部门要总结梳理各位民主党派等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吸纳、拿出举措、制定方案,抓好组织保障,加大资金、政策等支持力度,严格考核督促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市委召开“美丽连云港建设”政党协商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