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党派处  时间:2007/7/19

    6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就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向党外人士进行通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赵波、谢建民、舒小平、孟力强、徐晔宇等出席了通报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长李广成主持召开会议,并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是市委五年召开一次的重要会议,会上市委书记王建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新世纪新阶段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长远之道,献务实之策,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的本领。

    党外人士在会上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不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港城的跨越发展、崛起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