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农工党东海县支部建议催生5000万工程

信息来源:农工党东海县支部委员会  时间:2008/8/26

日前,50余名工人近十台机械设备忙碌在江苏省东海县果园南路东天桥环境整治工地,铁路主桥开工建设,果园南路道路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工程全长862米,总投资5000万元。此桥经东海县政府与铁路部门协商,由铁路部门和东海县建设局共同建设,根据施工计划安排,主桥在10月初完成建设任务,其它附属工程也将在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东海县果园南路铁路天桥连接城郊,天桥周边居民密集,桥面狭窄,是铁路南北交通的瓶颈。桥面破损严重,周边环境差,小商小贩占桥、占路经营,影响行人过往,一直无人管理。铁路北(天桥西侧)居民区旁边,数十亩空地上建筑垃圾遍地,长期无人清理,生活垃圾遍地都是,气味臭,苍蝇蚊子多,俨然一片大垃圾场。今年,适逢东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农工党界别的政协委员,在今年5月29日举行的东海县政协委员上半年界别活动中,及时提出了《人行东天桥环境亟需整治》的建议。

该工程的实施将彻底解决此桥周边环境脏乱差的局面,成为连接铁路南北交通的主要通道,对于进一步加快铁路南部地区建设,推进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