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争先创优 提升效能 海州支部蝉联先进

信息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办公室倪叶倩  时间:2009/1/9

12月30日,致公党市委开展2008年支部“创优争先”年终评比活动,海州支部、医卫支部分获先进支部。

评比活动严格按照《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支部评比活动实施标准》,对各支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调查研究、信息宣传、建功立业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量化综合评价,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成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陈迅副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各支部一年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支部工作要规范化,有条不紊,按基层支部考核的要求来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二是支部工作要制度化,做好档案整理,为基层支部持续良好发展奠定基础;三是在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要思路更加开阔;四是要通过活动扩大党员的眼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