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俞卫军赴四川医疗卫生援建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毕强  时间:2009/1/9

元月5日下午,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俞卫军赴四川医疗卫生援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连云港市政协常委、连云港致公市委会副主委陈迅主持。医卫支部全体党员、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迅副主委介绍,俞卫军是医卫支部副主委、新浦区政协委员、市中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去年10月初主动报名赴四川医疗卫生援建。通过考核、选拔,光荣地成为江苏省第三批赴川医疗卫生援建人员。在三个月的医疗援建工作中,俞卫军以绵竹市富新镇为中心,负责其周边什地镇、齐天镇、五福镇、绵远镇等地的医疗服务和重建工作。通过手术示范、专家门诊、查房、带教、知识讲座等形式,为该地的医疗水平提升到震前水平,做出了贡献。由于医德好、技术高,手术康复的患者为其送来了三面锦旗,得到了当地灾民和患者的欢迎。由于俞卫军出色的工作,近日得到了致公中央的表彰。 

报告会上,俞卫军用多媒体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在绵竹五个乡镇卫生院进行医疗卫生援建的情况、当地医疗卫生重建情况以及灾后重建面临的问题与思考。精彩的报告不时引起大家长时间的掌声,大家对俞医生主动为四川灾区人民提供医疗服务的精神所感动,也为他精湛的医术喝彩。

最后,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俞卫军同志赴四川医疗卫生援建所取得的成绩,受到致公中央的表彰,号召致公党员们向他学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俞卫军赴四川医疗卫生援建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