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共克时艰 情系“疫”线——民建会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青年委员会 张晶  时间:2021/8/19 9:24:27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民建会员、江苏普锐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青委会主任陶洋看望慰问新浦街道抗疫一线工作者,并向他们捐赠口罩、消毒酒精、防虫喷雾等防疫物资和牛奶、饮用水、饼干、水果等生活物资,价值一万余元。

共克时艰  情系“疫”线——民建会员在行动

此次疫情防控中,新浦街道设立了大小几十个防疫卡口,在得知一些卡口防疫物资紧缺后,陶洋立即联系购买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各卡口。在了解到街道几个大的社区将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演练,正在召集志愿者后,陶洋第一时间召集了公司两名员工参加志愿服务,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们民建企业家会员要第一时间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大家一起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