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换届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9/14 17:41:28

9月9日,民进连云港市委换届述职评议会议在振兴机关办公区8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徐善明,副主委刘珺、孙传先、周霞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干部处副处长何苗,民进省委组织处王晓主任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善明主持。

民进连云港市委换届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进连云港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进连云港市委关于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连云港市委关于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等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第二阶段由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报告,徐善明、刘珺、孙传先、周霞先后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目标方向;领导班子集体述职报告由书面形式进行。第三阶段,在与会同志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后,分别填写《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和《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表》,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进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提升全体监督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保障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