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中秋佳节,情暖环卫——民进连云港市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9/22 12:52:49

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民进连云港市委联合市城管局广场办及连云港天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高铁站城管驿站慰问高铁站辖区内在中秋节依旧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月饼,共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

中秋佳节,情暖环卫——民进连云港市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民进连云港市委委员、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伏广志同志,作慰问发言,感谢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辖区内的清洁靓丽。赞扬了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同时肯定了环卫工人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伏广志同志为环卫工人送上月饼以及衷心的节日祝福。环卫工人手里拿着月饼,心里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大家营造干净 整洁的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 120 份慰问品,其中包括四种口味的月饼。礼品虽少,却能温暖每个人的心。通过此次活动,让 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同时也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珍惜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

中秋佳节,情暖环卫——民进连云港市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