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动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胡若晨  时间:2021/10/13 15:50:43

9月15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动员大会召开。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就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的通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换届工作重要精神,强调要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本次组织换届工作。

朱振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换届工作是今年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对于深化政治交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换届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在中共连云港市委、中共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二要周密部署、全面推进、细化落实。要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将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