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维护民族团结,喜迎国庆佳节 —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关爱新疆班学生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孙海燕  时间:2021/10/13 15:50:30

9月28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民建连云港市委联合连云区政协连云港市高级中学开展“维护民族团结,喜迎国庆佳节”关爱新疆班学生的慰问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连云区政协主席李君生连云港市高级中学校长陈悍出席活动。

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关爱新疆班学生慰问活动

活动中,375名新疆班学生送去价值近7万元的运动鞋,其中民建企业家会员江保卫、成宏、乜勇出资3元。慰问组参观了新疆班学生的住宿环境以及校园环境,听取了新疆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朱振亚代表民建市委向承担新疆班教学任务的学校及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关注民生回馈社会是民建连云港市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重要途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民建市委将坚持开展助学活动努力帮助莘莘学子完成学业。希望新疆班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社会,为维护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