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企文联合” 送文化、送温暖到基层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6 15:57:05

1120日,由民盟连云港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民盟连云港文化支部与多个社会机构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化走进基层”送温暖爱心活动在赣榆区班庄镇举行。中共班庄镇党委领导以及生活困难的革命老兵、特困残疾人家庭代表、志愿者和大沟埃村村民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盟连云港文化支部盟员表演了古琴和诗歌朗诵节目,为班庄镇大沟埃村人带去艺术的享受。民盟连云港市企业家联合会为生活困难的革命老兵和残疾人士送去了价值1000余元米、油、面等爱心生活物资。
    参加活动的民盟连云港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戴胜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化走进基层”送温暖爱心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温暖,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也让革命老兵、特困残疾人家庭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向社会展现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体现民盟盟员的社会担当。”
民盟连云港市委“企文联合” 送文化、送温暖到基层
民盟连云港市委“企文联合” 送文化、送温暖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