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12/31 16:53:01

12月29日,民进新浦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在连云港市知名企业鹰游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吴海燕主委主持。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周玲副主委从注重学习、关爱会员、参政议政、开展特色活动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向与会的各位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会费支出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规划。会员们群策群力,纷纷发言,提建议、想办法,为支部活动出谋划策。

吴海燕说:“多年来,支部一直秉承着“有喜同贺、有悲同哀”的优良传统,认真纪录支部的大事小情。通过在活动中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会员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和长期不懈的支持,让支部始终保有向上的活力。正是有了大家的使命感、认同感、归属感,才构成了我们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未来,还希望我们每一位会员都能行动起来,不忘初心,双岗建功,继续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