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12/31 16:52:44

2021年12月29日,冬寒料峭,民进新浦中学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宣传委员任媛宣讲了全会精神。这次会议是党和国家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明确”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各位会员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践行。他们纷纷表示,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资政,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敢担当、善作为、开新局、立新功。
  最后,吴海燕主委总结发言。她鼓励会员们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双岗建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