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支部盟员参加校园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 10:58:00

1231日,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庆元旦,迎冬奥”校园健步走活动。民盟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共同参与。

参加活动的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喊着嘹亮的口号,一边聆听刚劲有力的革命歌曲、强军乐曲,一边呼吸着新鲜的初冬空气,一边观赏着冬日的校园,在感受健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初冬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弘扬体育强身精神,贯彻落实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固本行动而开展的。民盟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支部盟员在炼体砺行中进一步增强海中民盟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以微笑告别2021,集体昂首迈进2022。在新时代“立德树人”宏伟教育事业的征途中,海中民盟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携手,一道前行。他们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阔步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2022年的各项盟务工作。
民盟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支部盟员参加校园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