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向连云港 捐赠抗疫资金40万元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会  时间:2022/3/23 14:59:59

当前,在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上下连续奋战,疫情防控有了向好趋势,但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面对目前国内、江苏省内疫情多发的现状,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挑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街道、社区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需要更多的物力和财力支援,以尽快彻底打赢疫情歼灭战。

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向连云港 捐赠抗疫资金40万元

在此最关键时刻,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凝心聚力,践行民主党派使命担当,切实关注抗疫一线工作需求,多方筹措捐款和物资,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马强的团结带领下,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第一时间通过民革江苏省委,依程序向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申请援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向民革连云港市委会拨款40万,并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以全力支持连云港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向连云港 捐赠抗疫资金40万元

318日上午,捐赠仪式在连云港市红十字会举行。捐赠仪式上,民马强代表民革连云港市委,向海州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捐赠30万元,定向用于海州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向东海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和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东海县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向连云港 捐赠抗疫资金40万元

马强表示,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民革江苏省委的关心支持,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向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申请拨款4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连云港抗疫工作,希望各方齐心协力,共同用好用足用实这笔资金,为连云港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