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 助残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2/4/21 18:38:29

4月15日下午,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助残送温暖活动。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妇女委员会主任马玉青一行先后前往三户残障人士家庭进行慰问走访,与他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困难,了解了子女的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 助残送温暖活动

此前,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与市残联进行充分沟通,对连云港市残障人士家庭及助残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此基础上,市委会决定对残障人士家庭子女提供助学金,以减轻这部分家庭的经济负担。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对这三户家庭子女将长期开展结对帮扶,并每年定期给予助学金帮助。在小学至高中阶段每年给予3000元助学金,大学阶段每年给予5000元助学金。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 助残送温暖活动

“中山博爱·暖心工程”是民革连云港市委会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已成为市委会一张重要名片。此次活动是“中山博爱·暖心工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马强表示,市委会将持续推进助残送温暖活动,为更多的残障人士子女提供助学金,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山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