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会  时间:2022/4/26 18:00:28

4月21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马强接待了民革海州区总支主委胡磊、民革海州区一支部主委顾怡、民革海州区三支部主委范乃康、民革海州区四支部主委赵家红等四位基层组织主委。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马强总结回顾了近期连云港市突发新冠疫情期间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的工作,并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马强和与会的支部主委展开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做好民革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马强对各位支部主委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位支部主委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意义,对于推动民革连云港市委工作取得实效具有重要作用。对下一步工作,马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要发挥支部领导班子作用,主动关心党员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推动支部焕发活力。三是强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依托“中山博爱·暖心工程”,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推进“博爱·助残”“博爱·之光”帮扶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