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议 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胡若晨  时间:2022/5/5 9:22:41

4月26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议。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缪美华、张丽雅、许鹏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工作绩效测评办法;通过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部分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调整人选、专委会换届人选方案等;动员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朱振亚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统一部署,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相继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决定至今年年底,在全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连云港市委会要紧跟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的工作要求,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结合疫情条件下组织活动的防控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