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参加第七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8月02日

731日,由民盟江苏省委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教育国际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民盟中央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民盟国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范芳,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全省13个地级民盟市委和7个省直属基层组织的九十多名盟内教育专家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盟内教育专家共提交论文99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论坛还设三个分会场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综合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就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对策建议。   

民盟连云港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升斌撰写的论文《连云港市中学教育国际化的问题与建议初探》被评为三等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