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农林支社召开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09日

近日,市社农林支社召开学习交流会议,学习贯彻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并选举产生代表参加社市委第八届代表大会。连云港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徐大勇等农林支社社员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林支社主委李筠主持。
  会上,李筠主委领学了市委杨省世书记和市纪委刘海涛书记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跨越发展承上启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农林支社全体社员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进行了社市委第八届代表大会选举代表的民主推荐与选举,最终产生4名社员作为农林支社代表参加社市委第八届代表大会。同时,会议传达了王选关怀基金申请等相关事宜,并就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商讨。

九三农林支社召开学习交流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