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新一届信息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新一届信息小组第一次会议

  1230号,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信息小组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王兴强出席会议,各支部信息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信息、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毕强讲授了信息和社情民意写作要点与技巧。参会信息员还围绕信息写作热点问题和参政议政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兴强副主委对信息小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谈到,本次会议是新一届信息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信息小组增添了很多新成员、新面孔。希望新一届信息小组成员能立足本职工作和个人专业领域,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强相互间讨论与协作,积极撰写信息和社情民意,多建有识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促进市委会信息和社情民意写作质量双提升。

高健主委作总结讲话。她谈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础和核心工作,更是一个党派战斗力的标准和体现。希望全体信息员能充分发挥个人专长与积极性,注意捕捉和挖掘信息热点,踊跃投身参政议政工作,并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各支部整体写作氛围的形成和写作水平的提升。市委会也要在坚持和完善信息小组活动制度的基础上,积极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加强信息写作人才培养和稿件把关,强化市委会信息资源的统筹整合,推动市委会信息和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