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革科教园区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35日,民革科教园区支部在党员活动基地举办了学习交流会。民革市委监委会主任赵波,市委副主委赵又晴及民革科教园区支部、教育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交流会由科教园区支部主委李国志主持。

交流会以“庆三八,学党史,促履职”为主题,会议通过学习多党合作制度的发展历程、民革历史以及社情民意撰写等,提高党员对参政议政的认识,提升党员参与履职的热情和能力,促进党员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赵波主任从多年的工作经验出发,通过历史案例和个人参政议政的亲身经历,讲授了多党合作的发展历程和民革发展历史,课程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可借鉴性,事例鲜活,深入浅出,获得了各位党员的热烈掌声。他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时刻坚守政治信念,秉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理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赵又晴副主委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有效的反映社情民意谈了几点看法。第一、提升责任感,增添工作动力;第二、多学习,夯基础;第三、选定领域,形成特色;第四、巧选题目,找准突破口;第五、深入调研 掌握实情;第六、客观分析,抓住本质;第七、多修改,多交流。最后她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利用好自己的平台,积极发挥作用,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党和政府做出科学的决策提供参考。

会上,党员们积极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同时与会人员还向各位女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