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组织开展企业研发创新调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5月11日,开发区支社组织开展以“企业研发创新”为主题的调研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应邀参加调研,开发区支社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与新产品开发现状。在座谈中,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的介绍,各位社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企业在人才引进培养、研发投入、政策享受、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通过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持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的做法展开了充分讨论与学习。

  最后,陈晓平副主委勉励开发区支社全体社员要发挥成员科研人员多、学历层次高的优势,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多思考、勤钻研,多吸收借鉴先进单位在研发创新方面的有益经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