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民建市委会 胡若晨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5月4日,民建市委会在苏宁索菲特酒店举办“九通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统战理论、会章会史知识竞赛决赛。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出席。

民建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为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的认识,大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民建市委组织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统战理论、会章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认真准备,4月26日,18个支部代表队参加了初赛,并产生了6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必答题和抢答题方式,共有30多道考题,涉及“五一口号”、统一战线、民建会章会史等内容。比赛中,各代表队中都不甘落后,竞争十分激烈,赛出了成绩,赛出精神,赛出了精彩!最终,东部城区一支部拔得头筹,财经支部和海州一支部获得二等奖,金融支部、医卫支部和东部城区三支部获得三等奖。朱振亚主委和张克勤副主委为各位参赛会员及代表队支部主委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民建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活动,更加深入地解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统战知识和民建会章会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将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和民建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