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合作共建 携手同行--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宿迁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025,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带领海州总支和医卫支部党员前往宿迁市沭阳县开展调研活动,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宿迁支部主委胡宏及沭阳驻地党员代表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沭阳苏北花卉示范园、沭阳国际图书城、沭阳美术馆等。沭阳县充分依托西楚大地花乡沭阳的历史文化和资源优势,将沭阳建成人文精神深厚、文化氛围浓烈、文化产业兴旺的县份,成为重要的文化产业基地和初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全民素质的提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沭阳文化建设有了全新的感知,对沭阳文化资源利用、打造地域品牌也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受益颇丰。最后,陈迅副主委和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分别向胡宏主委赠送了书法作品和《海州致公》100期纪念册,并邀请宿迁支部党员来连云港考察交流。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宿迁支部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省内地方组织中开展合作共建的要求,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采取走访、座谈、调研等形式,积极搭建了合作共建的桥梁,达到“合作共进 携手前行”的目的。通过不断地友好互动,共同促进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推进致公党地方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组织建设水平,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尽致公力量,展致公风采。

双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研讨党务工作规律、履职经验方法,互相学习促进,共同推动致公党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