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224,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迅副主委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调研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信息宣传评分细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支部绩效考评实施标准(2019年)》、《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2019年度行事历》。王兴强副主委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还讨论2019年度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工作及近期其他工作安排。
    高健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大突破之年的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她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引领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秉持“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少、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的要求,致力于品牌建设,彰显党派特色,继续做好“致公爱心妈妈”、“致福·侨海情缘”等社会服务品牌,打造“汇智论坛”等品牌。三是要注重能力培养,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掘每个支部和党员的特长、优势,以增强党员履职本领为重点,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高素质队伍。树立大局意识,扎实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完善支部和专委会的考核办法。按照省委“双发行动”的要求,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骨干党员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