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1日,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民进连云港市委主委徐善明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思想、学习、履职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剖析,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徐善明谈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客观务实,坚持问题导向,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以查摆问题为主,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有利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杨永龙表示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通过交心谈心,沟通思想,相互之间增进了了解;此外,本次民主生活会加入了机关人员,创新会议方式,达到了教育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加强思想教育,创新教育方式;加强制度管理,成立监委会,抓关键少数,实行双通报制度;以及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扩大民进影响力。

于广举对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其次要加强整改,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实效;再次要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充分发挥民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为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